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桃江乡: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进校园

来源:桃江乡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3 14:54:38

炎炎夏日,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安全意识,牢记防溺水安全知识,杜绝、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5月6日,桃江司法所在桃江学校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了防溺水安全宣传资料,提高青少年、学生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同时向学生们讲述了近几年的真实警示案例及其后果,结合案例,提醒广大青少年儿童不得私自下水游泳,并认真讲解遇到紧急情况后,有效处理办法等知识,增强了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对青少年的安全教育,使每一个青少年充分认识到溺水的危害性和生命的珍贵,学会珍惜自己的生命,切实提高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