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城市社区:开展“有害换有爱 分类更时尚”宣讲活动

来源:城市社区管委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0 15:28:31

近日,城市社区在师范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为了巩固垃圾分类的成果,龙南市城市社区充分利用广播、标语、宣传栏、召开村民小组会议等形式宣传垃圾分类减量的好处、目的及方法,让垃圾分类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活动中,向辖区居民及商户进行深入的宣传教育,促使垃圾分类的好处渗透到各个角落,深入人心,改变生活、生产中的不良行为习惯,自觉自愿地配合、参与垃圾分类的行动上来。让居民群众普遍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广大居民的参与意识,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此活动构成了全民动手的强大声势,营造出全民动手的浓厚氛围,增加了广大居民的幸福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