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龙南镇:开展“绿色清明·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来源:龙南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07 10:29:48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持续推动移风易俗,树立环保、文明的社会新风,4月1日下午,大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绿色清明·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向辖区居民倡导文明安全的祭祀方式,倡导居民形成文明、绿色、环保、安全的祭扫理念。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制作青团,让更多居民了解传统节日美食文化,感受社区邻里之间和谐有礼的气氛。
    下一步,龙南镇将继续推广文明祭祀的理念,加强宣传教育,使居民主动成为移风易俗、文明新风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让文明祭祀意识深入人心,形成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