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龙南市第一招游引客团:组织开展“访客家名城 游客家原乡”主题踩线活动

来源:里仁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5 17:08:37
  • 日前,龙南市第一招游引客团“访客家名城 游客家原乡”主题踩线活动在里仁镇举行。来自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佛山市旅行社协会、顺德区旅游协会、顺德自驾车旅游会协会、清远商会等相关旅游行业、自驾俱乐部人员齐聚一堂。

  • 活动现场,相关部门对我市旅游资源、招游引客优惠政策等作了解读,龙南市第一招游引客团5个责任单位分别与广东旅行社代表签订了招游引客协议,里仁镇与顺德区骏雄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签订了佛山至龙南直通车协议。大家表示,将以此次踩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寻找合作契合点,努力推动双方扩大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地旅游市场经济发展。

  • 龙南旅游资源丰富,借助成功举办第32届世客会东风,龙南持续放大世客会效应,举全市之力兴文旅、促消费,大力开展招游引客,不断完善旅游配套服务,丰富旅游形式。龙南市第一招游引客团此次活动的开展,是龙南一体推进招商引资、招游引客、招才引智、招工引匠“四招四引”的具体体现,通过与各旅行社、旅游协会携手合作,持续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旅游线路,继续唱响“围屋之都·山水龙城”旅游品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