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加强路灯维修维护 提升城区亮化环境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1 15:35:04

为保障城区照明设施的正常运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龙南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全力推进路灯设施维修维护工作,确保路灯亮灯率和设施完好率,全面提升城区亮化环境。

连日来,工作人员通过夜间巡检,及时反馈路灯亮灯情况,确保城区街道亮灯率保持在98%以上。通过白天检修,保障路灯线路安全运行,设施完好率保持在96%以上。截至目前,累计排查龙翔广场周边道路、滨江路、嘉吉路、腾龙路、金水大道、解放东路、廉江南大道等十余条街道路灯设施,共维修路灯300余盏、处理故障30余处、维修配电箱12台,为群众夜间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