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龙南市水利局大力开展“水日+水周+节水护水”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4 11:36:18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也是第五届“江西省河湖保护活动周”。世界水日主题为“加速变革”,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龙南市水利局3月22日在龙翔广场开展水日水周宣传活动

3月22日上午,龙南市水利局以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第五届“江西省河湖保护活动周”为契机,联合龙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龙南市检察院1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宣传进广场活动,在活动现场向群众认真介绍保护水资源、水土保持、节约用水等水知识,并向居民发放《地下水管理条例》《取水许可管理办法》《江西省实施河长制湖长制条例》《江西省农村供水条例》等宣传册及印有节水标语的环保袋,向广大群众传递科学用水、节约用水的生活理念,普及节水常识,动员广大市民自觉养成节水习惯,争当节约用水的示范者、推动者、践行者,为建设“山水龙城”的美丽龙南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树立宣传展板6块,悬挂宣传标语20余条,发放宣传册3000余份,发放印有节水标语的环保袋600个,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广泛宣传了水周知识,为进一步增强公众的节水护水意识,切实营造了龙南市浓厚的节水护水爱水氛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