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考察学习促提升,拓展思路谋发展--龙南市行政审批局赴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学习考察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5 16:22:00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优化数据管理建设,3月24日,龙南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尹婧,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翠萍,政务和数据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文晶带领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及部分乡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主任一行8人赴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学习考察,主动对标先进经验,积极学习成功做法,进一步谋划工作思路。

考察组参观了河源市政务服务中心和连平县政务服务中心,学习了两地政务大厅的建设管理、政务服务信息化改革、数据共享等工作,并与两地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分别座谈,就数字政府建设、政务服务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在河源市政务服务中心考察学习

考察组在连平县隆街镇便民服务中心考察学习

​​考察组在连平县政务服务中心考察学习

此行,考察组学习了河源市、连平县政务服务数字政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对标对表提效能、抓服务,紧密结合龙南实际,学先进、找差距,不断加强我市政务服务信息化改革,努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我市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