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龙南市召开全市危重孕产妇评审及产科知识技能培训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4 10:45:04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危重孕产妇救治与管理工作,总结危重孕产妇救治经验,梳理医疗、保健、管理等环节存在的主要问题,不断提高助产机构产科技术水平,切实保障母婴安全,3月1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在龙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危重孕产妇评审会议。邀请赣南医学院一附院产科姚细保主任莅临指导,市危重孕产妇评审小组全体成员、各助产机构除值班以外的所有医师、助产士、护士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评审会抽取2022年下半年2例及2023年3月份1例危重症孕产妇救治病例进行了讨论,分别从孕期保健、入院、诊断、医疗管理至出院逐个环节进行仔细分析点评,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对评审中发现的问题,落实责任,立即整改。


评审会后,进行了全市产科适宜技术培训,专家对妊娠合并急性胰腺炎、产科输血治疗专家共识等内容进行了专业分享、授课解惑,进一步提高了我市产科危重证的救治能力,强有力推动我市母婴安全保障工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