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勤廉医院建设】医生“摆摊”义诊,让乡镇圩日“有逛头”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4 10:39: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解决好偏远基层诊疗皮肤疑难杂症不便利的问题,更好地向广大群众宣传皮肤健康知识及提高广大群众皮肤健康意识,3月22日,市皮防所党支部组织党员骨干深入杨村镇开展“医心向党,共筑健康梦”爱心义诊及皮肤病麻风病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


义诊开始后,我所医生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就诊群众,详细询问病情,细致专业地为每一位患者剖析皮肤病发病机理、生活注意事项、防范措施等。同时,根据检查情况,结合既往病史,有针对性的提出治疗意见和方案免费发放治疗药品。


一对一的贴心服务,一对一的详细咨询,一系列暖心的医疗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年龄大了,身体就会有各种小毛病,去县城医院检查又觉得太麻烦,今天医生们来到了家门口,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看好皮肤疾病还学了很多保健养生知识,真的很感谢他们!”检查完身体李大爷向医护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医心向党,共筑健康梦”爱心义诊活动,不仅向当地群众传授了科学保健和防病治病等知识,更是让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欢迎与好评。

我所医务人员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继续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皮肤健康保驾护航。

该活动的顺利开展

是我所医务人员们

医德医风进一步的有形展现

是我所党员干部们

在勤廉医院建设这一决策部署中

作出的响亮应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