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缴纳龙南市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费用的公告

来源:龙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04 09:19:08

1.龙南市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请完成报名的报考人员20221617:30通过赣服通(具体缴费流程见附件1)或非税收入代收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江西农商银行)凭“缴款码”缴纳笔试费用,“缴款码”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见附件2)查询。考生也可直接到龙南市行政服务中心1楼人社局窗口“缴款码”缴纳笔试费用。根据赣发改收费〔2017〕340号文件规定,笔试费为每人100元。报考高层次岗位的考生免笔试,不需要缴纳笔试费。

2.根据《龙南市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多个岗位的,所有报名信息无效考生多次填写报名信息的,报名无效,须现场到龙南市人社局7楼人事管理股确认后报名方可生效。”报考多个岗位的考生又没有现场到龙南市人社局7楼人事管理股确认的报名无效,不能缴纳笔试费。

3.根据《龙南市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请考生认真核对报名信息,由于考生报名信息填写错误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考生在报名时填写的岗位代码不符合要求的按报名无效处理,不能缴纳笔试费。

4.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申请龙南市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笔试等费用免费符合免费条件的人员于20221 617:30提供以下材料扫描件并填写《龙南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免费申请表》(见附件3)发送至龙南市人社局邮箱:w3512549@126.com,发送后请电话确认(电话:0797-3579617逾期未申请免费也未缴纳笔试费的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低保证或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扫描件;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发放的档案卡、手册或出具的贫困证明扫描件。

5.请广大考生增强防诈骗意识,谨防上当。自觉遵守诚信原则,对伪造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身份的,经查实取消本次考试聘用资格,并纳入个人征信。

6.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定在2022年1月13日至2022年11417:30前。请考生关注龙南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jxln.gov.cn/)“龙南人社”微信公众号

7.笔试时间:2022年1月15日。

联系电话:0797-3579617

附件:1.附件1-赣服通缴纳考试费用流程

2.附件2“缴款码”查询二维码

3.附件3-免费申请表

龙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4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