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龙南市里仁镇瑞兴养殖有限公司年出栏8900头生猪养殖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信息第二次公示

来源:龙南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7 09:20:00


根据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和江西省环保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现对该项目建设进行公众参与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1、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和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1《龙南市里仁镇瑞兴养殖有限公司年出栏8900头生猪养殖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efGcG0HlhJT15QsytfXwQ

2)公众参与调查表的网络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2、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

3、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网络连接下载公众意见表并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联系人邮箱,也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索取纸质报告和实名反馈相关意见(不接受与环境保护无关的问题)

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取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4、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龙南市里仁瑞兴养殖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珍清

联系电话15390726211

邮箱:2931905459@qq.com

通讯地址: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市里仁镇中兴村八宝洞

邮编:341700

5、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发布之日起10工作日内。

公告发布单位:龙南市里仁瑞兴养殖有限公司

   公告发布时间:2024227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