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龙南市烟草专卖局关于召开《龙南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龙南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05 15:36:00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我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的合理性、科学性,更好地维护国家利益、消费者利益,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龙南市烟草专卖局决定对《龙南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召开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龙南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的合法性、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地点

1.听证时间:2024年3月13(星期三)上午10:00。

2.听证地点:龙南市烟草专卖局楼会议室(详细地址:龙南市龙翔大道东段南侧龙南市烟草专卖局)

3.如有变动另行向参加人员书面通知。

三、报名参会时间、方式和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1117:00。

2.报名方式:凡参加听证会的须向龙南市烟草专卖局提出书面申请,可采用现场或信函报名的方式(报名表见附件),以收到报名表为准。报名信函寄至龙南市烟草专卖局(地址:龙南市龙翔大道东段南侧龙南市烟草专卖局),请在信封上注明“听证会”字样。

3.报名要求:报名人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独立表达意志、语言表达能力良好。在申请时须提供姓名、性别、年龄、民族、学历、职业、有效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或住址、联系方式、代表身份等信息。听证会代表一经被选定,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四、听证会参加人员产生方式

1.根据行政许可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听证会听证参加人由卷烟零售户代表、申请从事烟草专卖零售业务代表、消费者代表自愿报名,特别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市监代表等参加的方式产生。

2.鉴于涉及人员众多、场地有限,届时龙南市烟草专卖局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并结合报名人的代表性,在报名人员中产生卷烟零售户代表3名、消费者代表2名、申请人代表2名。报名不足时,由龙南市烟草专卖局邀请产生。

3.联系人:唐辉;联系电话:0797-3512828;

联系地址:龙南市龙翔大道东段南侧(龙南市烟草专卖局)   

特此公告

附件:听证会报名表

龙南市烟草专卖局

2024年35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