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工作 >政府会议

县政府工作部门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龙南县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5-11 08:35:34

5月8日,县政府工作部门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领导孙传忠、叶为、刘日辉、王育军、王冰、俞金林等出席会议,张宽、余美华、谢恒兴等区县领导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县政府工作部门要按照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始终保持只争朝夕、不畏艰险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战“二季度”、奋力“双过半”,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期间,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廖晖婷 肖鸣 肖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