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工作 >政府会议

市第一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19 15:34:07

2021725日,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钟旭辉主持召开了龙南市第一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易炼红同志在第71次省政府常务会议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时的讲话精神、易炼红同志在龙南调研时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关于《龙南市国资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3)(讨论稿)》。会议强调,要解放思想、积极创新,放活、管好市属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国有资产、提升国企效益。会议原则同意了《2021年龙南推进企业入规和项目入库工作方案(讨论稿)》《龙南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奖励办法(讨论稿)》《关于进一步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江西省赣州市龙南绿色出行暨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实施方案(讨论稿)》《龙南市市本级管理河道采砂规划(2021-2023年)(讨论稿)等文稿。

会议研究了进一步理顺龙南城控集团股权架构主体,人才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市政园林附属工程施工招标,党校新建(龙南人才产业园)等20个项目电力管线征迁,丰收陂中型灌区2021-2022年度续建配套节水改造,“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配套设施提升,渡江镇公立幼儿园工程建设等事项。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