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工作 >政府会议

【图文】市第二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2 15:12:00

2022811,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主持召开了市第二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7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发展数字经济和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办、省政府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李克坚同志在龙南调研时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司法局解读《江西省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要突出重点规范执行,加强决策程序把关,确保《规定》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持续提升行政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会议讨论研究了《龙南市2022年招工招才工作考评办法(讨论稿)》《龙南市2022年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以及龙南市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项目市政配套及绿化工程、电梯采购、龙南中等专业学校建设项目(一期)一标段、龙南县玉石岩片区流域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项目(一标段)、龙南县玉石岩片区流域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岸线水环境修复项目(二期)、无偿划拨龙南市思源实验学校中和分校建设项目用地、无偿划拨龙南市第五公立幼儿园项目新增用地事项及文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