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工作 >政府会议

市第二届人民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图文)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23 14:07:00


2021年12月20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主持召开了市第二届人民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并用以谋划推动工作。要准确判断形势,认真梳理分析经济运行情况,把问题找准找实;要研究学透政策,及时掌握政策出台进展情况;要做好当前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用心用情做好基本民生保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了市统计局汇报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评情况,市发改委汇报2021年争资争项工作情况,2022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省大中型建设项目及省重点项目情况,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使用及申报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讨论研究了《龙南市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暨高铁沿线森林质量改造提升项目作业设计(讨论稿)》《龙南2021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考评办法(讨论稿)》《龙南2021年安商服务工作考评办法(讨论稿)》《龙南市市区周边零星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讨论稿)》等文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