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工作 >政府会议

【图文】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08 17:44:20

55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彭江闽,区市领导周翊、龙海斌、文才、余美华、刘熙华、聂志通、曾祖腾、林伟胜、何晓珍、袁晓园、王福红等参加会议。

彭江闽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蕴含丰富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是做好龙南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以理论清醒确保政治坚定,始终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以对党忠诚涵养政治品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以真抓实干付诸政治行动,围绕打造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发展先行区,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要坚定不移践行殷殷嘱托。习近平“作示范、勇争先”的殷殷嘱托,既是对我们工作的高标定位,也是交给我们作答的时代课题,要紧扣“办好世客会,实现新突破”目标要求,坚持“潜力在园、变化在城、活力在旅、特色在农、前提在稳”的实践路径,激活产业升级新动能,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用好改革开放关键招,实现城乡融合全域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动龙南示范引领、争先进位。

彭江闽要求,要扎扎实实增进民生福祉要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推动财力向民生集中、政策向民生倾斜、服务向民生覆盖,朝着“百姓福”目标稳步推进;要把暖民心的事办细,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把顺民意的事办好,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大兴调查研究,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依法依规做好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征地拆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顺应民意、凝聚人心的工作。要一以贯之赓续红色血脉要传承红色基因,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挖掘龙南红色资源,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讲政治、践忠诚、抓落实贯穿于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政府;要锤炼优良作风,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努力创造新时代第一等工作;要永葆清正廉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把干净和担当统一起来,齐心协力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节选、《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聆听了红色故事《红土地上的望夫石》;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