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龙南旅游 >精品线路

一日游精品线路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13 16:34:02

游 路线推荐

↓↓↓



精品体验路线

抵达南武当旅游景区(游览并午餐)→虔心小镇→关西围景区→返程

南武当旅游景区

南武当山位于江西和广东两省交界处,景区核心面积13.5平方公里,是赣粤、港澳以及东南亚等地热门的旅游景点。

南武当是典型的丹霞地貌,以丹霞峰丛、峰林地貌景观为特色,九十九座丹霞奇峰平地突兀,孤峰挺拔林立,形如利剑,直指天穹,沿105国道连绵十里,群岩涌秀,一座座千姿百态的山峰,构成一幅“十里画廊”的山水壮美画卷。


虔心小镇

以特有的虔茶、土鸡、油茶等生态农业为基础,集自然风景、田园风光、客家民俗为一体。传统虔酒坊、土窑鸡坊、手工油坊、腐竹坊和竹文化主题餐厅已正式营业;“四闲山房”、“竹隐山居”村落可同时容纳200名游客入住。

                                         

关西围景区

核心景点——关西新围,是龙南县关西名绅徐名钧所建,距今有200多年历史,占地面积7800平方米,是赣南客家围屋中建筑面积最大、保存最完好、功能最齐全、最具代表性的客家民居。被誉为“东方的古罗马城堡”,是第十九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指定参观点。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