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龙南旅游 >精品线路

【品味乡愁游(2天)】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27 11:19:25

Day1:

黄花湾—玫花渡—安基山

①黄花湾

黄花湾共享村落地处渡江镇莲塘村,涉及黄花、坣下、老屋、曾黄、上店等五个村民小组。黄花小组紧临高速出口和比邻市中心的区位优势、文化优势(黄英镇文化),依托莲塘村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打造的集休闲旅游、爱国主义教育、非遗文化、民宿体验、私人工作室、餐饮私厨、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等多位一体的文化休闲带

②玫花渡

玫花渡民宿集聚区项目位于龙南市渡江镇新大村,是玫瑰花产业+民宿相结合的旅游综合体,是省科普教育示范基地。目前已引进9家民宿、1家咖啡馆及1家餐厅,其中已建成并办理“四证”民宿7家,分别是醉馨坊、樊少、玫园居、陌野上居、移花宫、尚氢居、青朴,并于2022年春节期间试营业。建成后是集休闲旅游、玫瑰花产业、特色民宿、户外拓展、休闲观光、婚纱摄影基地等多位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③安基山

安基山这是一处休闲度假天堂,境内群峰连绵,层峦叠嶂,气势磅礴,森林覆盖率达到96.8%。有状如虎口、峭拔奇特的老虎崖,有环境清幽、藤蔓密布的千藤鸳鸯岛,有高达百米、壮观雄伟的仙女湖瀑布,有绵延起伏、逶迤苍莽的青茶湖竹海。群山似一朵莲花环绕,两溪合抱、湖光山色,鸟语花香、古木苍郁,既有“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梦幻景色,也有“芳草鲜美,落英缤纷”世外桃源般的诗画景致。

Day2:

正桂民宿村—云山渔谷—芷溪谷—梦里桃乡

①正桂民宿村

桂花、古榕、池塘、现代村落、桂花山交相辉映,她“是一首诗、是一幅画、是一首歌,是一个心中的情结、是一处梦中的人间仙境”。田园牧歌式的美丽村庄,舒适闲逸的乡村生活,犹如一幅美丽画卷展现在您眼前恰似遗忘已久的乡愁,更如魂牵梦萦的故乡。

②云山渔谷

云山渔谷景区坐落在桃江乡清源村岗鼓山,距离龙南城区约18公里。立足特色水产养殖的绝对优势,以山、水、鱼为核心,形成集山水、渔趣、美食于一体的游客服务、水产养殖、渔水休闲、渔趣娱乐、农业观光、高山度假六大功能区,是您和家人、朋友感受讲山语、唱山歌、食山珍、品山茶、爬山路、沐山风、住山居、做山人体验的亲情向往庄园。

③芷溪谷

芷溪谷民宿集聚区位于龙南市临塘乡东坑村,充分挖掘本村特有传统文化、古法工艺等核心内容,利用好现有的山水田资源,打造了以“纸与匠(造纸工坊)、竹与君(竹编工坊)、茶与息(特色民宿)、生态农业、红色驿站”为主题的乡村振兴循环体验游。2022年授予龙南临塘芷溪非遗小镇称号

④梦里桃乡景区

梦里桃乡景区位于江西省龙南市武当镇大坝村罗塘小组,距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南武当山风景区5公里,江西省AAAA级乡村旅游点。景区种植了以鹰嘴蜜桃、荷花、向日葵、百合、油菜花、菊花等为主的四季花海。每年3月,千亩桃花竞相开放,宛如世外桃源。同时,依托大坝村罗塘千亩鹰嘴蜜桃集中种植基地,打造了三月赏花、七月摘果的精品旅游线,以“桃花”为背景,以乡村为载体,以生态环境为支撑,以桃文化、农耕文化、生态农业为补充,是集花卉观光、乡村旅游、客家酒文化、农耕体验、科普宣教、现代农业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生态休闲旅游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