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龙南旅游 >精品线路

【欢乐亲子一日游】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27 11:12:07


✔线路安排:悦龙湾游乐园-卡卡动漫王国-卡卡动漫美食街或城区午餐-宝贝田园

✔线路特点:在推荐线路中,您可以在游乐园享受悠闲亲子时光,在动漫王国里感受高科技带来的酷炫体验,与孩子一同感受动漫文化的魅力;欣赏美丽田园景色,在田园玩乐项目中度过温情的家庭时光。

上午第一站—悦龙湾游乐园

悦龙湾游乐园是集互动性、观赏性、趣味性、娱乐性、文化性为一体的水上动感主题乐园,除水上游玩项目外,还有小火车、旋转木马等备受小朋友喜爱的各类游玩项目,是放假“遛娃”、亲子休闲的好去处。

上午第二站—卡卡动漫王国

卡卡动漫王国是集动漫、创意、文化、旅游为一体的全国首创体验式动漫乐园,正在创评省级旅游风情小镇。馆内有多项刺激、欢乐的娱乐设施,让孩子们在游玩中感受科技的魅力,启蒙孩子的动漫天分。

卡卡动漫王国分别为四大场馆、两大广场:脐橙精灵体验馆、小蜜蜂童话剧场、360动感球幕体验馆、UFO裸眼7D馆、动漫演艺广场、水上童话剧场,集成长教育与亲子娱乐为一体,给你一场全新生动的视觉体验。

下午—宝贝田园

宝贝田园乡村旅游景点位于龙南市里仁镇上游村,是省4A级乡村旅游点。宝贝田园依托山水田园资源,以“乡村休闲,亲子游乐”为主题、融入本土客家文化、围屋文化、游学文化的多元化乡村旅游点。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