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龙南经开区小学:创清洁校园 享健康之乐

来源:龙南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1-22 12:07:45

    目前,正值流感的高发季节,学校传染流行潜在很多危险因素。学生抵抗疾病能力低,容易导致传染病发生、蔓延,一旦疫情暴发,将严重威胁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对学校、家庭和社会造成较大的影响。

    为加强校园环境传染病的防控及消杀工作,有效预防传染病流行事件的发生,经开区小学每半个月利用学生休假时间对全校教学楼、校园以及食堂开展了一场全覆盖、无死角的消毒消杀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卫生、健康的校园环境。
    消杀工作进行前,后勤处对学校消杀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消毒剂的配比、消毒工具的使用、消毒方式的要求以及消毒后通风的时长,全部由专业人员严格按照规范步骤进行安排,充分贯彻了消毒消杀工作的统一标准。工作人员们对区域内学生高频活动区进行了全覆盖式消杀,坚决做好校园安全的守护者。

   此次活消杀活动的开展,有利于预防病媒生物滋生,减少病媒生物性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阻断各类病毒传播侵扰,筑牢校园卫生安全防线,是学校维护师生健康的重要举措,确保环境安全健康、创建平安校园。(胡雨薇 王金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