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龙南市经开区小学:创校园之美,享劳动之乐

来源:龙南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1-16 09:06:28

    龙行龘龘启新篇,美美与共创未来。为了进一步落实“以劳育人”这一重要理念,引导全体学生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让整个校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美丽舒适,1月9日下午,龙南市经开区小学组织开展了辞旧迎新卫生大扫除活动。

    整个大扫除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热火朝天。同学们“明察秋毫”,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在他们的努力下,整个校园生机蓬勃。整个大扫除过程中,老师们全程监护指导和参与清理,确保校园各角落干净整洁。
    此次校园大扫除活动,让全体师生意识到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让我们一起做一个爱劳动的小学生吧!劳动的果实最甜美!劳动是一曲永不休止的音乐,今天由我们唱响。最好的“劳动教育”来自生活,劳动最美丽、劳动最光荣,从点滴做起,与劳动相伴,学会感恩。(蔡生微 胡雨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