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实验小学开展“传唱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学雷锋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龙南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08 16:40:02

    每年3月5日是“学雷锋日”,在雷锋精神的照耀下,一代代青少年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为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雷锋和雷锋精神,实验小学开展以“传唱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号召大家时时处处向雷锋学习,让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
    在各班组织的学雷锋纪念日主题班会活动现场,老师们围绕“雷锋精神”“雷锋故事”“身边的雷锋”等,引导少先队员们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和身边的点滴结合起来,从小事做起,关心他人,帮助他人,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学习、生活,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共创文明和谐校园。(钟文娟 刘素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