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龙南市龙翔学校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龙南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08 16:36:13

    龙飞九天,热血铸辉煌;百日磨剑,一朝试锋芒。为进一步激发初三学子的备考热情和备考信心,2024年3月8日上午,龙南市龙翔学校九年级全体师生齐聚龙翔学校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以“砥砺奋进 100 天,决胜 2024 中考”为主题的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在誓师大会上,学生代表钟美燕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带领全体同学宣誓。铮铮誓言传达了全体九年级龙翔学子在接下来的一百天里,不畏艰难,不惧挑战,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和成绩的决心。教师代表黄老师上台为学生们加油鼓劲,鼓励学生们要坚定信心,相信自己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并提醒学生们要注意身心健康,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状态。
    此次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斗志和信心,也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相信在接下来的百日里,他们一定会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叶清)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