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主攻工业

龙南工业企业入规暨总部经济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市主攻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09 10:19:00

近日,龙南工业企业入规暨总部经济工作调度会召开。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市领导廖海旺、曾祖腾等出席会议。

就入规入统工作,彭江闽指出,企业入规是招商成效、发展质量、营商环境、工作作风的集中体现。围绕今年企业入规目标,决心要坚定,做到有底数、有思路、有计划、有措施;联动要加强,建立区直市直行业主管部门归口管理、各部门单位积极作为的协同联动机制,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强化信息交流共享,合力推动;企业要配合,广泛深入宣传入规入统的奖励和扶持政策,引导企业从“要我入”向“我要入”转变;培育要强化,建立“小升规”储备库,加强跟踪监测和动态管理,帮助指导企业尽快达到入规条件。

就总部经济工作,彭江闽强调,做大做强总部经济,是落实“打好基础、做强实力、追赶跨越”总要求的有力抓手,要放宽视野引增量,倾力帮扶育存量,善用资本提质量,充分释放政策效应,把纸上政策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总部经济项目,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经济增量。

会议听取了相关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入规工作、总部经济进展等情况汇报,对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调度,并就总部经济工作、重点工业企业入规等提出了要求和相关措施。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