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全面改薄

全力改善城乡学校、幼儿园办学办园条件

来源:龙南县政府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9-09 11:09:00

全力改善城乡学校、幼儿园办学办园条件

    上一学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县教科体系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系统活动,全系统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积极改善城乡学校、幼儿园办学办园条件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谱写龙南教育科技体育事业新篇章

    一是大力推动校建项目建设力度。2018-2019学年度,推进龙南四中、高铁新区(里仁)学校、桃江学校教学楼、武当初中宿舍楼、程龙学校宿舍楼、龙南中学综合实验楼、东江思源学校中和分校等7个项目建设力度,龙南四中、东江思源学校中和分校9月将顺利开学;武当初中宿舍楼、桃江学校教学楼项目已全面完工并交付使用;高铁新区学校项目已完成幼儿园工程、小学工程部分已完成,体艺楼已完成基础工程,市政工程即将开工,计划明年春季正式开学;程龙学校宿舍楼和运动场项目已开工建设,年底完工;龙南中学综合实验楼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二是提升现代教育装备。这一学年,投资3642余万元,实施了教学仪器设备设施提档升级工程。新增交互式触控一体机等设备655套,精品录播教室6套,“专递课堂”设备20套,实物展示台655套,计算机358台,少儿读物自助阅览设备10台,改造“专递课堂”主讲教室9套。购置图书3万册,各类教学仪器3.1万件(套),学生课桌椅2800套,铁架床1440张,厨房设备1套。

龙南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2019年9月9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