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整改抽查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1 10:10:00

11月30日,省委巡视整改抽查情况反馈会议召开。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包静,赣州市委副书记唐舒龙,省纪委省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张金林,赣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温光填出席会议,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江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市政协主席江树华,市委副书记廖东根,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卢臻,区市领导李森彪、叶雪平、陈柯、周翊、朱志勇、关立国、钟思勇、肖立等列席会议。

会上,包静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对巡视抽查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龙南经开区党工委、龙南市委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以较真碰硬的斗争精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健全巡视整改工作机制,加强工作调度,定期听取巡视整改情况汇报,及时研究解决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巡视发现问题整改清仓见底;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自觉把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将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制度机制,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钟旭辉表示,区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自觉扛稳整改责任,把抓好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自觉与党中央和省委要求对标对表,从思想上查找根源,从行动上查找差距,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要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严格对照抽查组反馈意见和指出问题,一件一件抓,一项一项改,确保所有问题高质量清零;要深化成果应用,真抓实干,以此次巡视整改抽查为动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向省委和龙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省纪委省监委向我市反馈了对龙南经开区党工委、龙南市委的巡视整改抽查情况。(朱聪怡 肖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