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南市召开国家园林城市、省级生态园林城镇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7-26 11:57:19

6月8日,我市召开国家园林城市、省级生态园林城镇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市领导钟思勇、何晓珍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抓落实,充分认识国家园林城市、省级生态园林城镇创建是献礼世客会、美丽城市建设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需要,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要明确目标任务抓落实,明确工作重点、难点,把好“三道关”,确保各项指标达标,有效提升城市竞争力。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凝聚工作合力,严肃督导问责,努力营造共建共创共享良好局面。

会议听取了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及省级生态园林城镇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相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随后还进行了省级生态园林城镇业务培训。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