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南市“三向”发力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15 09:32:00

    一是横向发力铺天盖地。在龙媒体客户端开设开设食品安全专栏,报道市本级重要活动8次、部门动态9篇、刊播相关内容24条,在“三站”、高速出入口、城区主干道等重要区域设置宣传展板30余块,张贴宣传画4000张、桌贴13000张、发放应知应会手册4000份,投放“食安封签”5万份。

    二是纵向发力守牢防线。通过定期通报、电话督促、下发督办函等方式,实现食品生产经营领域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压实到底,第一季度包保督导录入进度已达100%,第二季度包保督导已完成99.3%,形成了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常态化工作机制。

    三是靶向发力滚动覆盖。成立10个工作组,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82人次,重点检查学校食堂121家次、小餐饮小食杂店2000余家,整改完成260家,整改完成率100%。启动2023年第一期校园食品“你点我检”活动,及时预警防范校园食品安全风险,累计抽检大米、餐具、食用油及肉类等263批次,合格率100%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