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南市借世客会东风 强势推进环境整治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7-26 10:56:49

“办好一次盛会,改变一座城市,推动一域发展,令全球刮目相看,让龙南名扬四海”是龙南市承办第32届世客会的办会目标,围绕这一目标,全市各部门、各单位群策群力,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与优势,用行动助力世客会的举办;全市领导干部团结一心,集思广益,纷纷就如何开好世客会建言献策。凭借这股东风,龙南市城乡环境面貌迈上了新的台阶。

6月19日上午,全市第32届世客会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市领导凌志勋、市城管局等15个相关职能部门及龙南镇、城市社区、东江乡3个属地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赣州市第32届世客会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市下一步的环境整治工作。

为实现干净、整洁、美观的整治要求,我市拆除了高铁新区周边影响市容的围挡,拓宽了周边视野,并对部分种植土进行了回填。后续,将继续做好绿化工作,以便给世界各地参加世客会的来宾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加快老城改造、城市景观建设等工程的建设进度,完善各项市政设施,健全城市功能。城区主次干道临街楼体、世客会沿线乡镇大多已启动建设亮化工程。

对城区收储土地、零星闲置土地进行了整治,在原有的2.5米的围挡基础上,加高加固为3.5米。对围挡内进行整治,并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喷淋,确保不产生扬尘问题。

7月上旬,市委副书记廖东根,市领导陈宝权先后召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对世客会线路进行踩点,调度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7月12-13日,龙南市整治办对世客会沿线各个乡镇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督查,对各个重难点问题现场下发了交办函,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好风凭借力,助我上青云,借助举办世客会这一契机,龙南市城区、乡镇环境面貌得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真正实现“城乡美、百姓福”这一目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