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南市奋力打造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先行区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9-19 13:06:00

一是以“大招商”为引领。紧盯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双首位,发挥21支专业招商团和1支招商青年先锋团,采取以商招商、乡友招商、资本招商等多种方式扩大招商成效。1-8月,签约招商引资项目51个。

二是以“大平台”为基础。推进工业园区扩容升级,发挥省级化工园区稀缺资源的最大效应,加快建设赣粤边区域产业合作示范区,高标准建设5G智能科技园、智能装备、锂电等产业园,打造特色产业集聚区。

三是以“大环境”为保障。打造“龙易办”营商品牌升级版,每年高规格举办综合表彰大会重奖“功臣企业”,开通“亲清赣商”企业网上自助兑现渠道,兑现惠企政资金2.94亿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