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龙南市“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及职责分工的通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8 10:15:00

关于调整龙南市“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及职责分工的通知

区直各部门,市政府各部门,市属、驻市各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

    鉴于人事变动,经市政府研究,决定调整市“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长:彭江闽    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

常务副组长:朱志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长:周     市委常委、副市长

龙海斌     市委常委、副市长

     市委常委、副市长

余美华     副市长

刘熙华     副市长

李俊锋     副市长

聂志通     副市长

曾祖腾     副市长

      员:区党政办、区项目办、区经发局、区招商与企业服务局、区社会事务局、区财政局、区机关党委、区建投公司、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审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统计局、市商务局、市乡村振兴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公安局、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工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教科体局、市文广新旅局、市卫健委、市税务局、龙南生态环境局、赣州市医保局龙南分局(主要负责人为处级领导的,由排名靠前的副职领导担任),龙南城控集团、龙南旅发集团、区建投公司、三南发投公司、城市社区管委会主任和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政府办,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市政府办主任叶志明兼任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办副主任赖斌剑担任办公室副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设3个工作小组,组长由市政府办相关股室负责同志担任。

综合协调组:负责“五型”政府建设的日常事务、综合协调和推进工作,并及时向领导小组报告有关进展情况;负责起草有关综合性文稿,编辑简报和信息报送等工作;负责与区直各单位、市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场、管委会)的联络协调。

调研宣传组:负责“五型”政府建设调研宣传工作,及时了解市政府各部门及各乡(镇、场、管委会)推进“五型”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生动实践、经验做法、差距问题;协调有关单位做好“五型”政府建设典型推介和舆论引导等工作;联系协调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相关内容。

督促检查组:负责“五型”政府建设的督促检查,针对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提出工作建议;负责协调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等参与监督,并从各行各业、线上线下聘请“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负责协调相关部门联合查处“五型”政府中举报、反映的问题。

                     2022年8月16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