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重点企业简介】龙南骏亚精密电路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8 20:36:00

龙南骏亚精密电路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8日注册设立,是境内再投资企业,母公司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公司),由香港骏亚企业有限公司投资。除此之外,广东骏亚在龙南先后投资了龙南骏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龙南骏亚柔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公司2021年共实现产值17亿元,纳税近4000万元。其中骏亚精密年产240万平方米多层高密度线路板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106亩,2021年度实现产值6.7亿元。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企业竞争力强。技术力量雄厚,质量管理达世界先进水平,具备高精度高密度互联电路全流程设计、制造能力,能够独立完成产品设计到成品的全过程,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器材、家电、医疗器械、汽车电子、国防军工检测与控制系统等领域,是创维、长虹、TCL、比亚迪等知名企业主要供货商。

二是自动化程度高。引进国内外一流自动化生产设备,自动机械手可实现上料、对位、印刷等自动连续作业,可以制造更高层数、线路更加密集的高端产品,人工成本减少60%以上,公司智能化科技发展方式成为业内公认最佳模式。

三是“智能制造+智慧制造”潜力佳。该公司与中国联通研究院、清华紫光实施战略合作,投资4.8亿元打造工业互联网智能工厂试点示范项目,项目引入工业互联网的最新理念和技术,通过将云计算、物联网、工业PON等信息技术制造技术相融合,对工厂进行数字化、智能化升级。2020年该公司获评江西省首批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企业,2021年获评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