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市一企业入选江西省数字经济重点企业名单(第三批)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3 11:14:52

近日,江西省发展数字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江西省数字经济重点企业名单(第三批)》,我市“龙南骏亚精密电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名单。

龙南骏亚精密电路有限公司位于赣州电子信息产业科技城,由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办,主要生产销售、研发多层高密度印制线路板、FPC板、HDI板、软硬结合PCB等。

该公司是国内PCB产业的龙头企业、电子信息行业由传统人工操作向自动化升级发展的杰出代表、率先在全国范围内打造PCB行业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并从产品设计、生产制造、末端处理等环节推行全方位绿色制造,对工厂进行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升级,公司单位产品能耗和新鲜水耗用量都明显低于清洁生产一级标准。

2023年3月,该公司入选国家工信部2022年度“绿色工厂”名单,同年8月,其研发的基于“物联网+大数据”的电路板智能制造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荣获“江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加大对数字经济重点企业的支持力度,最大限度释放政府平台效应,汇集各类优质资源,赋能数字经济重点企业做大做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