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创文巩卫进行时 镇村干部齐参与

来源:关西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7 14:53:15

创文巩卫进行时 镇村干部齐参与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卫生镇创建,连日来,关西镇充分发挥基层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深入创卫一线,以镇村干部齐参与”为主题,积极开展“基层干部创卫先锋行”活动,巩固扩大创卫成果。

镇村干部走上街头,以现场讲解、发放资料的方式向集市商户、过往群众、周边住户宣传创卫相关知识;街道上、市场内随处可见镇村干部协助群众开展规范经营、车辆停放、清理卫生死角的身影。

治理环境人人参与,美好环境人人受益。在本次环境整治行动中,镇村干部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广大群众作了很好的示范,增强了村民爱护环境意识,同时在村居内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村居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